close

   聖誕節的前夕,有個同事要出差3個月,所以..賺到一餐






   以前公司(我現在公司的總公司)有個同事要去德國出差3個月..




   禮拜五晚上參加完公司聖誕晚會後,大家就抽空吃個飯..




   來到了.我們很常去吃的"生猛活海鮮 100元".




   這間生意很好哦..雖然位子不多..但每天幾乎都會坐滿..很厲害..




   位於:桃園市春日路282號




   每道菜都是100元..除了火鍋外




   先來介紹一下內裝吧..




   天花板的燈是海尼根的瓶子做的.店裡還有啤酒小姐咧.(只是那時侯我們去的時侯..小姐下班了)





   再來是menu 啦..上面有很清楚的地址跟電話..




   首先先來火鍋...魚頭泡菜海鮮鍋(好像是350元)




   料算多..魚肉很好吃哦..




   薑絲大腸..(很酸..很好吃)




   炒高麗菜..(我愛高麗菜)




   鹹酥蝦..(也是兔子的最愛..兔子愛吃蝦)




   宮保雞丁




   蚵仔酥(哈.這我也愛)




   海瓜子..(我愛海瓜子.但他的煮法我不喜歡)




   鐵板花枝 (原本是點鐵板鮮蚵的.但是前面已經有蚵仔酥了)




   這道是老板招待的..(可見我們有多常去了吧)..我不知道全名..但是蟹肉..很好吃哦..









我記得還有苦瓜鹹蛋&小魚花生..應該是我沒有照到吧..




雖然一道才100元..但都是料多實在..




這也難怪可以把隔壁距離5間的另一家海鮮店給拚倒..




但這種快炒海鮮店一定要多一點人去吃才划算..




才可以點很多道菜啊..




所以..實在是不適合兔熊去吃..即使再加一個winnie小姐..也不夠人呢..




如果住在桃園..有還蠻喜歡這種熱鬧的地方..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