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無由來的..
         



也許是工作吧..




我想是工作佔比較大的可能性..




覺得好煩哦..




不曉得自己要什麼...




也許就像艾小姐說的..可能是我要面對新的挑戰了吧..




但是..真的很煩..




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對未來一點把握都沒有..




對自己的決定疑惑...




是嗎?對嗎?應該嗎?




我又開始了..




陷入了自找麻煩,,自尋煩惱,,自找苦吃..自以為是..的旋渦裡...











我真的很糟耶..




為什麼對於自己做的決定都不能相信自己..




總是很容易像駝鳥一樣..想把頭藏在土裡?




呼...快從我的身體裡內滾出去吧...




討厭的沒自信..討厭的胡思亂想..討厭的煩躁..快滾吧..







我要做有自信的兔子..有自信的美樂蒂..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