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跨年日誌了.


   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呢..
  






   去年跨年是去淡水...




   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而且還有免費的煙火可以看..




   因為旁邊好多年輕小朋友在放煙火呢..




   還蠻有感覺的..






   但今年因為不打算在台北過夜..所以也就不打算去淡水了..




   但要去那呢?




   這個問題到12/31那天早上我們還沒想出來..




   原本是打算去桃園縣政府前面去湊熱鬧的..




   但是..熊覺得一定會很擠..而且回家會很危險...




   所以...








   下午去了大江一趟...




   熊沒有去過..我也只去過好像二次吧...




   完全沒什麼記憶了..




   靠著微弱的記憶找路去..




   後來還是搬了救兵
(我老爸).才找到..









   逛了一圈..沒什麼特別的..跟台茂很像..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裡面的
SEGA WORLD...




   就像湯姆熊一樣的地方...




   門口就是好多玩偶放在玻璃櫥窗裡..




   有好可愛的
BABY MICKEY,,,BABY WINNIE熊..







   走進去裡面有好多好可愛的娃娃車...




   有小丸子耶..後面還有小玉,花輪跟丸尾...真是太可愛了..





   麵包超人..可以坐進去繞一圈哦..真的超可愛




   另一種麵包超人..頭超大耶...我偷偷坐進去照張相..也是可以繞一圈的..





   小型旋轉木馬..好可愛..





   真的超可愛的...兔子我實在是無法抵抗可愛的東西啊..





   熊也玩了他最愛玩的賽車...





   我也玩了騎馬比賽...但沒有照相..因為太刺激了..沒時間照..




   就這樣我們打發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再來就在想到底要去那跨年?要去那吃晚餐?




   後來我決定了..今年就在家跨年吧...




   我們一路騎到桃園夜市...先逛了一會..




   吃了蚵仔包蝦仁包..

 



   又吃了"麻油麵線"&"紅燒鰻"

 



   之後又買了"鹹酥雞" "烤馬鈴薯" "燒烤".一罐大黑松..




   準備回家跨年啦..






   雖然沒有去外面人擠人但是在家裡兔子跟熊也是自己跨年跨的很開心呢..




   只要跟熊在一起就好了啦... 


 






    後記:1/1去了桃園新開的IKEA...我超愛那裡的..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