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新相機啊~~~~~





話說我心愛的CASIO EX-Z4也是買了3年多...

在去年12/31那天...

也嚴重骨折了...

雖然也撐著陪著我去了日本...但還是在日本吐血了..(鏡頭蓋掉在日本了)....

但因為....今年實在是元氣大傷...(有了兔熊村)

所以....一直忍住啊...

不能動手啊~~


但那天不小心看到東森購物在賣CASIO EX-Z770 白色雪花版...

我整個大崩潰...(在心裡偷偷的...)

因為...我有品牌忠誠..我愛CASIO..

而且..這台是白色的啊~~~好愛哦~~

但要8990...一個電池一張4G記憶卡...似乎有點貴...

所以..偷偷上網看了一下..

好像不用那麼貴..只是..不是白色的..

掙札了幾天..

上個禮拜天去桃園NOVA摸了一下實機...

有出粉紅色的...

有一家報價6900但是是空機..記憶卡都要另外買...

另一家..2G卡,二顆電池7900

我們出到了門口考慮了一下...

我說:..我們再進去最後一家..如果..不OK..我們就回家吧..

熊說:..好...

最後我們到了桃園NOVA良興的櫃上...

老板很客氣也很不錯..

至少不會像其他家有臉很臭的..其他家太愛講的..對機器不熟的..

最後報價是7600..2G卡,二顆電池..改有的都有..

我們那天忍住回家...

禮拜一經過一個早上的掙札.

我決定買了...

而且..大M小姐也跟著敗了一台給她媽..

連我後面的A姐也買了...

天啊.我連相機都能團購咧....


所以馬上連線熊...

而熊當機立斷..即然要買就當天去吧.

當做聖誕禮物囉~~

呵呵呵~~~



所以....

CASIO EX-Z770入手~~~~

720萬像數

3倍光學4位變焦

41種情境模式

而且是櫻花粉啊~~

總共7600 元..

2G卡,二顆電池,保謢貼,皮套,清潔組,腳架..



現身....因為是用舊相機照..所以顏色有偏掉...機身顏色實機比較有點粉紫色..



這張顏色有比較接近了~~



機身加了電池之後很輕..大概120G吧...



跟10元比..






2.5吋螢幕









電池孔及記憶卡孔..旁邊是USB/AV 孔...



41種模式..共3頁..很炫啊..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模式..很簡單就可以拍好照片~~



還有四濺的水..背光...網拍的模式..



還有翻拍舊照片,版面編輯,短片..錄音等~~




這些情境模式都很實用~~

所以很適合入門的新手..男女老少都適用啊~~






好啦~~介紹完新歡...

總是要紀念一下舊愛囉~~

EX-Z4可是大家都說好的一台相機啊..

雖然像數低..但大家別忘了..

去年101煙火還是用它錄了整段呢..

畫質可是不賴的哦~~


這是它的背面~~~

操作介面也都很簡單...



比EX-770多一段鏡頭...



來囉...受傷很嚴重的鏡頭..



雖然受傷慘重..但是..還是可以拍出好相片啦..還是很謝謝它呢..



畢竟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地方..


澎湖..花蓮..新竹..高雄..台東..日本....


謝謝你為我記錄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囉~~


接下來..請你繼續為熊服務...


因為熊要把你帶在身邊工作囉~~~



YA....有新相機可以跨年囉~~

今年的煙火應該可以照的很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