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我又做了奇怪的夢了啦..




今天早上大概7點多吧..還沒醒的時侯..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三個人並肩坐





由左至右 : 一個日本女生 , 我, 夢裡的男友
(但長的不像熊)





我在教日本女生怎麼"請款
"?..(太詭異..可能我昨天上班的時侯在教新人如何請款吧)





我說話說的很慢.怕日本女生聽不懂..





ok,教完了.





這時..坐在我另一邊的男友說話了..





越過我跟日本女生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最後說了一句:還有.我要告訴你.我不會放棄你的..





!!!什麼啊..我不就坐在他隔壁嗎?為什麼還跟別的女生表白?





而那個女生嚇了一跳..看著我..





我竟然對她笑了一笑..似乎是早就知道這些事..默許般的.





男友又說:她(指我)都知道..










接下來..我們二個(男友)離開那個日本女生..





走在很擠的路上..那天似乎是1月1日..





路上有很多還沒回家睡,有很多很早起的人..





我們走到了一個路口..





我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他看著公車..還在唸著..我們可以坐公車到xx路口..





但我都沒有理他..





我想夢裡的我是在心情不好吧..




這時男友說話了





他說:
你有什麼話你就說啊.





你知道嗎?你實在很擅長把心事情緒放在心上放在臉上..





雖然你不說.但大家都知道你不高興..




這時..我的臉還是看向旁邊..





他接著說:想開一點吧..不能勉強的..




夢裡的我聽到這句話竟然邊掉淚邊苦笑邊搖頭..





心裡想著..呵..被人甩了..竟然還要被安慰想開一點..





自己的男朋友叫自己想開一點?





沒有..就這樣..





我就醒來了..哭醒的..








超詭異的夢吧..




別誤會..我可沒有跟我們家熊吵架..




前一天晚上還甜蜜的掛電話哦..




所以..為何會做這個夢呢?




實在是無解啊..




而且那個邊笑邊搖頭的畫面到現在還是清淅不已..




我昨天有看什麼愛情片嗎?




現在是不會有什麼心情不好啦..





我做過比這個還要慘的夢..哭的更慘..哭到熊把我搖醒..




但是..熊..我還是要跟你說..如果你敢跟夢裡一樣這麼..xxoo..你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